About me

我的相片
I'm a web and software developer from Kaohsiung, Taiwan.
I design and implement user interfaces, also contribute to open source projects.
http://penkia.net/portfolio

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

iAntFarm 計畫開始好時機?

(突然知道早上要體檢, 半夜不吃點小零嘴很痛苦阿 XD)

昨天 iPod Touch 終於被玩爛到不重灌不行的狀態, 趁機瀏覽了一下在我玩日愒歲的日子裡, 破解社群裡又有什麼進展:

Software 2.0 (其實就是 Firmware 1.2.0)


雖然理論上七月才會有正式的韌體更新, 但自 SDK 發表後就有不少 "beta" 版的好東西在外面流傳. 這裡有篇文章就教你怎麼升級, 聽說 ZiPhone 居然還能夠破解.

但是因為一定缺乏我慣用的 Installer 和程式, 大概還會停留在 1.1.4 觀望一陣吧.

破解懶人包


除了 ZiPhone 整合 iBrickr 能在破解之後順便安裝一些套件之外, Pwnage Tool/Winpwn 的出現更能讓你自製韌體!

這麼一來離打造完美環境並且一鍵安裝的目標已經不遠了 (誰的目標阿 XD), 我大概真的有調校癖, 幸好這種韌體和自製 XP 整合安裝光碟一樣都不能公開釋出, 否則我一定會像 Linux distro 一樣忍不住跳下來玩..

SDK/Toolchain


沒想到地三方 toohchain 居然能夠和官方 SDK 交互使用! 這篇 "學習怎樣在 iPhone/iPod Touch 上開發自制遊戲全記錄" 完全勾起我的好奇了阿!! 雖然平常沒有 Mac 可以用, 但是 Windows/Linux 上都有開發環境... 嘖嘖, 等稍微有空一定要看一下.

沒有留言: